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PONTENG~

今天。。没人叫我。。
我还是会醒。。厉害^^
哈哈。。今天下雨。。很冷。。
我跟艳琪换位坐。。哈哈。。
换了过后。。笑个不停。。真搞笑。。
还拍了VIDEO~~

全部很傻吧??哈哈。。

这就是我们班。。吵到死。。哈哈。。

还拍了很多照片。。傻傻的。。

过后。。我既然在最后两节。。

PONTENG~~~~~~

第一次。。在QM ROOM外面。。

我怕的咯。。但是他们就。。没感觉。。

原来PONTENG是=怕+紧张+爽。。

哈哈。。我以后不会的了。。好学生。。BLEK~~

今天哦。。学会了‘目嘴’这句话。。

对其他人来说。。可能会觉得。。很粗鲁。。

但我和美琪。。把这当成甜蜜的称呼。。哈哈。。奇怪。。

我们两个在说时。。真的叫到很甜哦。。

今天。。又在巴士发梦。。

问了自己一个问题。。

为什么。。我们没一堆得好朋友??

男男女女一起开开心心。。大家是好朋友不可以的哦??

为什么别人可以??

就我们这年不可以??问题出在哪里????

算了。。今天超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FOR U D:SOLI BANG~~

SPM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