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k型到~~

用香烧的。。哈哈。。
第一次玩~~
白痴到~~

我的青蛙~~
很美^^
爱死了~~
3/7


昨天830就睡了。。哈哈~~


本来打算。。九点就醒来读书的。。


但是。。一睡就到明天。。够够力~~


今天在努力。。加油。。哈哈~~


没什么特别。。很多节没有老师来。。


闷咯。。就玩玩玩~~呵呵~~


到处去找老师。。到处去8。。爽。。


然后后面两节。。就去qm room帮忙。。


热到要死。。


不懂做么。。觉得老师对我特别好。。^^


我没什么做东西。。哈哈。。懒~~


然后。。放学了~~


noob sam他们等我吃东西。。因为之前说好的。。


他们就在qm room外面等我。。


咳~~~~~


kkkkkkkkk型咯~~~~~~~~~~~~~~


本来真得想跟他们说不去的。。


但是~~等我那么久。。不敢说了。。


不然。。他们一定骂我~~


尤其是。。NOOB SAM~


我们一路走去时。。我走到很快。。


真得不想给别人望着。。


他们一定觉得。。我很坏啦。。娇啦。。什么什么的。。


连我朋友。。都说K型~~


算了吧~~过了。。但是我真的介意别人的看法。。


我不想。。给人说我。。


育森,育恒,仁煜,ANDY,还有一个不懂谁。。。


全部男的。。。


我真的。。很KKKKKKKKKKKKKKKKK型啊~~~~~~~~


去到。。就一直背向外面。。


不想给认识的人看到。。。


一个女的。。那么多男的。。像什么样??????


咳~~~本来。。


以为会有人陪我。。结果还是没~~~


算了。。一起吃东西。。


几开心下啦。。呵呵。。


‘目嘴’这两个字。。


真的很好笑。。哈哈。。


很饱~~ICE-CREAM很甜。。很好吃^^


今天。。一直跟着育恒。。哈哈。。


因为我觉得他最乖^^好像吓倒他了。。


哈哈。。傻傻的~~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最重要是活得痛快’
我开心就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