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大地色星期五

今天华语学会叙别会~~~
从一去到学校~~就想着要放学~~~
快点到快点到~~~^^
终于到了~~就快快找位子坐^^
坐在薛妹妹的隔壁~~咳~~
看到他!!!聊多几下!!!骂多几下!!
既然~~~xxx
我老婆他们看到我酱~~吓到~~~
对不起~~那么开心的一天~~既然破坏了你们~~
给你们看见了~~我最丑的一面~~
你们都没说话~~也没安慰~~
你们都很了解~~我不需要~~
算了算了~~~然后~~
节目都很精彩哦~~~
大合唱时~~~我都用喊的~~爽~~
一大班人一起~~开开心心的唱歌~~
一齐喊~~一起拍手~~真得很享受~~~爱死你们了~~
然后到美食时间~~哈哈哈哈~~
饿匾了~~~看到食物~~就吃吃吃~~~
开香宾~~哈哈~~真得吓到~~
拿着那支香宾~~动也没动~~就''pop''的一声~~开了~~~
吓到一下~~然后他们就看着我拍手~~乱喊了~~~哈哈~~~
第一次开香宾~~~爽!!!!!
吃完东西后~~form4表演~~~
我们被拉上台跳舞~~~炸倒~~~
kkkkkkkkkkk型咯!~~~~~~~
不会跳~~~几个好像傻婆酱~~~pai seh pai seh~~~
不过几开心下啦~~哈哈~~~爽~~~!!
过后就到我们form5的表演了^^哈哈~~
我只练了那舞15分钟~~过后~~上台~~
哇~~~很冷的场面~~~
但是我们自己在上面自high。。哈哈~~~
爽!!!虽然一直跳错~~但是真的很enjoy过程~~^^
然后什么幸运抽奖~~t.t。。我遭殃~~~~~
那飘根本就不是我的~~~拿着它~~~
傻傻将。。就上了台~~~超怕的啦~~~~~
然后玩什么游戏~~~我被绕口令~~~
聪明的^^哈哈~~~背到!!!哈哈^^
怕怕怕~~~什么幸运儿~~根本就被骗上台的~~~
然后~~~我赢了^^哈哈~~开心^^
都谢谢我的朋友啦~~~目嘴~~muackzzz~~~
然后到尾声时~~~就更加的HIGH HIGH HIGH叻~~~
我们就来玩疯了~~~哈哈~~~
一直转圆圈~~哈哈~~~爽爽爽~~~!!!!
很很开心~~全部玩到傻了~~都不肯走~~哈哈^^
今天~~~真得很开心~~~
再来一次好不好???不舍得阿~~~~~
不想毕业了~~~~
然后跟SAM..ANDY他们搭巴士回家~~~
回到家很累。。。。。。
我~~~真得很爱你们~~~
朋友~~~~你们给我听好~!!!!
我以后的以后。。都会记得你们的~~~~
今年的叙别会~~很成功^^
谢谢~~~~~酱多位学弟学妹们~~~
辛苦你们了~~~
HAPPY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