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棕色星期一

今天很累~~~很累~~~
因为昨天~~~跟某人~~~~
做了一些~~~很疯狂的事~~~~
我最近实在是太多东西在烦~~~~~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知道你不要我的‘对不起’~~~
但除了对不起~~~不懂可以说些什么了~~~
说真~~真的不知道你在气什么~~
不过~~~也无所谓了~~~
我知道~~是我错~~~
今天。。恬生日~~~
生日快乐哦~~~~happy birthday~~~^^
要开开心心~~~祝你~~
‘想要什么就有什么’~~哈哈~~
setara到了~~~
真的不能在任性下去~~~加油加油!!!
今天跟神婆和mr.banana聊天~~~
说要开始温习哦~~~
是听错还是他们转死性阿??哈哈~~
总之。。加油拉!!!gambateh~~~
一起努力~~~今天跟你们说的事~~~
真的有可能发生的哦~~~只要你肯付出~~~
肯去读的话~~~一定可以的~~~
不要发什么工厂梦~~~
知道你们很聪明的~~~加油拉~~~
我的意思~~不是说一定要拿到很好很好~~
但至少~~也要付出~~
一定要加油!!!!!!
这次setara。。说好了~~~
40++~~~
你不要衰给我看~~~不然我一定串你~~~
只有学业~~只有才能~~只有知识~~
才会跟你一辈子~~~爱你一辈子~~~
只有这些~~~会帮你~~~
先放下所有事~~~考好这次的spm。。
很多事~~~不是说放下~~就能放下~~
但是~~~是必须放下!!!!
放下后后悔了~~~怎么办???
对不起没用了怎么办??
就证明。。那样东西~~~
不值得去拥有~~~应该放~~~
因为值得去拥有的~~~
不会让你放~~~
没有对不起。。有的只有加油~~
在说什么啊????不知道~~~!!!
什么也别想了~~~
今天要开夜车了~~~~~~~~
加油~~郑芯怡!!!!你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