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对号入座~~

4/7
昨天写了一篇blog。。。
咳~~拜托。。不要对号入座。。
我可不是那么小气的。。好笑~~
我真得觉得很好笑。。不是在说你~~~
不用道歉~~真的。。
补习一整天。。没什么特别~~
普普通通过了。。然后去书局。。哈哈。。
今天我需要白色~~
穿对衣服^^哈哈。。傻的~~
买了文具。。买了书。。没钱了啦~~
有人开过我的blog。。
对~在说你~~
erm..怎么说好?
我。。没气你。。没讨厌你。。
不知道做么无端端跟我道歉。。
我之前所说的。。真得不是在说你~~真的。。
有机会告诉你。。
我看了。。觉得。。你很傻~~
哈哈。。由头到未你没变过~~笨蛋。。
写错了。。不是好姐妹。。是好兄弟。。
大佬~~
你弄到我很担心叻。。
问你一个问题。。老实点答我。。
你有没有开过。。我的草稿。。
‘真正的我’来看???
没有吧????不要看啊~~~
告诉我~~你有没有看??????
我要去KLINIK。。。
希望快点去。。
妈一天不带我去。。
我就不去读书。。
搞对抗^^坏~~
SPM..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