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棕色星期一

今天。。会自己醒~~
醒来时。。眼睛不懂做么肿肿的~~
可能是迟睡的关系吧~~哈哈
去到学校~~
给老师抓。。衣服没塞~~~
臭阿包~!!!!讨厌你!!!!
进到礼堂~~~跟恬做ak又被阿包骂!!!!
哼~~~
然后。。
拍照放去majalah~~
哈哈。。满爽的。。
encik kurusammy..
我班的印度人

我班的马来婆~~


整班傻佬~~


哈哈~~
我们的合照~~

今天我终于。。
哈哈~~拿到。。
他们三个的照片了~~~~
老师逼他们拍的。。。
不想被人骂。。没放出来~~哈哈。。
今天他们那样子!~~~
心凉~~~哈哈。。很衰哦!!
都是要谢谢‘焦先生’啦~~
今天看你很顺眼~~哈哈

放学~~
老师要我们去做projek。。
所以跟萁留下来咯~~~
老师!!!!
你有够够够够够力烦的!!!!!
顶你不顺!!!!
苍蝇妹~~~
很cool的样子~~
在想什么啊??
想‘叉烧鸡’。。哈哈~~
焦先生~~
又在想东西了~~
很cool哦~~
我的cool背影。。。丑~~

琪的背影。。。
琪吓到咯~~
看到鸟哦???哈哈
很帅的背影。。。
猜看。。谁来的??
哈哈~~
焦先生啦。。。
很型!!
哇~~好美的一张照片。。
我拍照的技术。。越来越好了~~
哈哈。。
我教的post。。很美啊~~~
哈哈
第二张艺术照~~
哈哈~~
两个。。在扮cool哦~~~
还不错嘛~~
很型1下~~哈哈。。


给老师烦完后~~
就和琪,焦先生去吃东西^^
哈哈。。很饱~~
明天。。可能有出~~~
又用钱咯。。。
咳~~~
老婆。。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