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大地色星期日

今天~~~
==补习==
咳~~~迟了20分钟~~~
累累累~~~不想上课~~~
文怡病了~~~坐我隔壁~~~
跟我一样~~~没上课。。
都在发梦~~~
好不容易~~放学了^^
就去POPULAR MEET SHANG ZHE~~
咳~~~然后萁的朋友跟着我们一起回家~~~
串串的~~~看到就不爽~~~
算了~~~回到家~~~~
上网上网~~~
家里发生了一些事~~~该怎么办好呢???
我真的不想这样~~~~~~~
谁能帮我??我能跟谁说??
很无奈~~~没心情~~~
已经是习惯了~~~怎样改掉????
芯怡~~加油^^
是是哭。。就能好过些???
但是~~~我哭累了~~~
还能做些什么???
谁能真正明~~~发生这些事~~~
是什么感受???
你们那么幸福~~是不会知道的~~~
我现在。。应该开心。。还是什么??
一条新生命的到来~~~
以后。。我们会是怎样的关系???
你是我的谁????
不同的人说不同的话~~~
都听到闲了~~~
为什么???你会出现在地球上???
家里的事~~~~~很烦!!!!
很想。。死掉算!!!!
如果h1n1需要有人来牺牲的话~~~
我愿意做第一个~~~
因为~~~做人做到很累~~~
spm。。家事。。朋友。。
很多不明的压力!!!!
我真的不是。。天生爱哭~~~
哭~~是我唯一舒缓压力的方法~~~
有时你们觉得我很开心~~
但是~~~很多时候~~都。。。。
我很想世界末日~~~
全部人在不知觉的情况下~~~
突然消失~~~
没了地球~~没了生物~~什么都没了~~
烦恼也都没了~~~
那就最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