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痛~~

6/7
今天去医院检查。。牙齿。。
真是的~~~痛~~~~~~~
医院的钟。。
等到有够久的。。。
一个小时半。。。
够力慢。。
差不多要到我了。。
怕怕怕怕怕。。
整身震~~~

我的牌~~


半个小时后。。
还没到我。。
火~~
越等越怕~~~

超级多人。。
那么多人的牙齿有问题~~
咳~~


今天。。星座书说我。。
需要黑色。。
就穿了意见黑衣去~~
够力迷信。。
我的计划。。
算失败还是成功??
咳~~
我妈。。很厉害。。
既然带我去。。
‘政府医院’
这跟学校根本就一样嘛~~~
给他骗到了~~
不过算了~~过了..。。
很讨厌~~~
啊~~~
痛到死。
很粗鲁的咯~~
我还吐血~~
够力~~
然后给人骂~~
很痛~~~~~~~~~~~~~~~~~~~~~~~~~~~~~~~`
变态的~~~~~~~~~~~~~~~~~~~~~~~
王八蛋~~~~~~~~~~~~~~
粗鲁~~~~~~~~~~
都怪自己。。
那么爱吃甜品。。。
咳~~~~
一边等。。
朋友们。。。就一边安慰我~~
还打来安慰我~~~
谢拉^^
对不起。。不知道你要听。。
所以盖了电话。。
哈哈~~
不过也还好啦。。
明天有礼物收~~
生日礼物。。
哈哈~~
都过那么久了。。还有礼物~
哈哈~~~
爽。。
你啊~~~~~~~
记得记得。。
欠我的。。
CHOCOLATE BANANA CAKE^^
哈哈。。
洗了牙。。有人请吃。。
不错啦^^





看到‘老婆’的BLOG又提到我。。
哈哈~~
几开心下^^
你们不要吃醋拉~~
哈哈。。。。



期待明天。。
礼物礼物^^
送什么。。我都喜欢^^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