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黄色星期三

今天。。需要黄色。。
就拿了敏的highlight pen~~当刹。。
结果也不是一样‘衰’。。讨厌~~~
为什么???这几天都那么衰啊?????
救命啊~~~天啊~救我。。。
昨天。。累到。。8点就睡了。。
然后。。4点醒了一下。。又睡回去。。
结果。。。又睡迟了。。705才醒。。
匆匆忙忙的。。赶着去学校。。。
幸好没迟到。。不然又要被罚写esei叻~~~
一大早。。哈哈~~~
有‘爱心饭盒’。。。哈哈。。
谢谢^^顶不顺。。很俄。。
所以还没下课就吃了。。哈哈。。
any way..谢谢~~~
说真的。。。真得没吃掉你的汤池。。。我拿一个而已。。
不要赖我。。。
还那么大声在koperasi叫我名字。。。==
全部人望着我。。鱼到~~~~算了
一大早很平安。。。但是。。到了ak节。。
老师。。。玩也~~~~~~~~
什么帮男同学找penjaga。。。要女同学看着。。
拜托~~~他们几岁人啦????需要人看着的哦???
无聊。。
最惨的是。。老师派的时候。。
会不会分的哦???救命啊~~~!
'sim yee penjaga sing ming'
白痴!!!!!!!!!!
有愁的叻~~~~~~~~我立刻吓倒~~~
加上嘉文一句'火星撞地球'。。咳~~~
全场人。。看着我们~~~笑笑笑。。。鱼~~~
老师一问。。。'siapa ada masalah?'
我跟他。。一起举手。。。大喊。。换人~~~~~~~
炸到~~~~那么不爽哦。。。
其实。。我对他。。没什么不爽之意~~
只是知道他不爽。。。未免打架而已。。。
老师还加一句‘有仇的啊?还是你的追求者?’
真的是。。鱼到~~~
结果我们换人了。。。
志良~~
头痛。。。。
我不想当什么penjaga啦~~~~~~
敏~~~你啦。。。
你看我对你几好~~~~
那老师。。。多多也~~~
麻麻烦烦。。。
多来做。。
还说。。要我们男女坐在一起。。
38的~~~
小学咩???
算了~~~反正。。。
我最近都将衰的拉~~~
买的衣服又没我要的颜色哦~~~~
衰到~~~~~
回到家。。
看‘监狱风云’。。
很恐怖。。。
监狱很恐怖。。。
就联想到。。
plkn的生活。。
可能会酱的叻。。
怕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