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白色星期一

MICHELE在假假~~~哈哈。。。
你们在玩什么啊??
变态~~哈哈。。。
20/7
今天~~是我人生第一次。。
煮东西带去学校给他们吃~~~
要好好记住今天~~
还蛮不错+新鲜的感觉。。
七早八早起来弄面包吃~~哈哈~~
还看到老鼠在我前面过~~
吓倒乱叫~~整个人都醒了~~哈哈。。
继续做我的面包~~
几经辛苦~~做好了~~
没时间洗头~~臭臭的烟油味。。
跟了我一整天。。
拿到去学校了。。
就拿给他们吃~~
每个都很给脸我^^有试吃~~
他们的COMMENT..
‘咸..油..窿.."
咳~~蛮失望下~~~
但是。。他们都很婉转的告诉我~~
'不会不好吃'
那就是说~~也不好吃咯~~
哈哈...不过~~我也算不错了啦~~
然后PJ。。哈哈~~
玩抢球~~~
很爽++开心~~~
玩到满身汗。。。
爽爽爽~~~很享受~~~
下课后~~
没老师来~~就在班上聊天~~
聊了很多事~~
我发觉~~你们说话真有一套~~
暗示暗示的~~弄到我BLER BLER的~~~
我们还聊到~~男女之间的问题~~
‘为什么我们都没有一百男女不拘的好朋友’
‘为什么只要一男一女站在一起就给人说’
‘为什么别人可以就是我们不能’
这就是我们的问题~~
答案~~都好精彩~~
他们;‘多八婆’
我;‘多八公’
咳~~我们都有共识~~
朋友??
什么东西啊??
有些。。怕人说。。所以不说话~~
有些~~只是SMS但没说话~~
算什么啊??傻得。。
有些~~怕女/男友吃醋~~
咳~~一个一个的问题~~
加起来~~就变这样了~~
其实~~
我们想要的~~
只是一个美好的中学时期~~~
大家一起玩~~几开心~~
这些人~~在怕什么啊??
我们在聊的时候~~
还看到example~~有够够力的拉。。
算了拉~~
然后~~
他们问了一个问题里面有答案的问题。。
给他们说到我傻了~~
哈哈。。
其实我明的啦~~真的明~~
我要解释的~就只是。。
我不是~~我只是不想谈恋爱!!!!
你们也说~~其实玩而已~~
不用在意~~
但是。。我确实在意~~
但现在~~没事了^^
跟你们聊天~~
有够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