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棕色星期二

今天。。我需要棕色。。
但是。。没棕色的东西。。所以。。
一大早就出事了。。
exspecially for kar man..
你啊。。又说630叫我。。
结果叻?????730叫我。。
小姐~~~够力啦你。。。
去到。。。就迟到咯。。。
被罚去写esei...哼~~倒霉。。
然后。。担心了一整天。。。
exspecially for mei kei...
你啊。。。又说赔我去补习。。
结果叻?????没去学校。。
害我一个人去补。。。很怕的叻~~~
一直都在想。。。
去到怎样过马路????
去到吃什么????
怎样回????
上什么课????
那条路怎样走????
遇到狗猫怎么办????
很多很多。。。
烦。。。
渠道等巴士时。。既然。。。咳~~~~
算了吧~~~~
上到巴士。。。没朋友。。。
跟一个外劳坐。。我就来CHI壁的拉。。。
那人好像知道我怕他酱。。。散了。。
然后。。遇到救星。。。LEE ENG。。
哈哈。。原来他也是去补习。。
有人带我过马路了。。哈哈。。。
可能是MIN给我的棕色笔帮了我。。谢谢。。
然后。。他就带我过马路。。
买了面包就去找TIAN...
EXSPECIALLY FOR TIAN。。。
哈哈。。好像我奶妈那样。。。
谢谢你啦。。
‘芯怡。。到了哪里??我来接你。。’
哈哈。。。好收悉的对白哦。。。
咳~~~
上上下课。。我发现。。
我的FILE既然。。。不见了。。。
郑芯怡。。你也未免‘大头虾’了一点吧?????
今天。。超级LUN ZHUN的叻。。咳~~~~~~~
补完后。。。回家。。。
幸好的幸好。。。
XIN YEE..CHI YEEN..XIU TING..AKY..YIK WEI..
全部搭KTM回。。
我不像一个人搭巴士。。。就跟他们一起咯。。。
咳~~~~~下雨。。。。搞错哦????救命啊~~~~
等车等了满久的。。。终于来了。。。
多人多到。。。咳~~~~~~~~~~~~
被推着进。。。由于电话被偷的关系。。
就叫他们。。小心电话小心电话。。
哈哈。。。很烦哦???担心嘛~~~~
EXSPECIALLY FOR WONG XIN YEE...
小姐。。你也好笑了一点吧???
哈哈。。记得记得。。。
下次。。。千万不要在恶略的环境下。。。
讲笑话OK???还说到那么白。。
什么‘八月十五’。。。什么TRANSFER汗给你啦。。。
哈哈。。。笑到我们。。。够力。。。
哈哈。。。AKY啊。。。
要以个人等车等那么九。。。可怜。。。
CHI YEEN...你就舒服咯??坐着。。哈哈。。
但是要当阿四。。。帮我们拿东西。。哈哈。。
XIU TING。。我的老婆。。
你很可怜咯。。身体和脚的POSITION不同。。
哈哈。。。整个人变矮了。。哈哈。。
虽然你本来不高^^哈哈。。不要怪我。。开玩笑。。
YIKWEI..很感谢我是是??哈哈。。
我把雨伞借你了。。哈哈。。上到车。。
湿到完。。。冷哦。。哈哈。。
TAKE CARE我的雨伞阿~~~哈哈。。。
我的书啊。。。不见了。。
咳~~~~~
我好像。。。十多岁人。。
但是却只有3岁头脑德人一样。。。
对不起。。。要你们担心了。。。
哈哈。。。
谢谢你们。。。
保护了我。。。一整天。。。
哈哈。。。
今天超级倒霉的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