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白色星期二

今天是家长日。。
但是。。妈没去拿。。
因为我教他不用去的。。麻烦~~
一大早~~~~~~被人吵醒~~~~~咳~~~
然后匆匆忙忙的~~随便穿件衣服就出去了~~~~
乱七八糟的我~~跟恬去了mines。。哈哈。。
k型咯~~~~~
然后就去看衣服。。买衣服。。试衣服。。
走了一轮后。。就算好了要买的衣服~~~
当场换了~~哈哈^^每次都是酱~~
恬过后就去补习。。我就继续下一场。。
去jusco唱k~~~哈哈。。
我永远记得这一天~~~~~
买回来的群短到~~~~~~~~~~
一只飞起来~~~风一吹就飞~~~~鱼到~~~~~~
四个男的带我去。。。很鱼咯~~~~~
一直帮我顶着~~~~~~当时的情形~~~~有点搞笑~~~~~
哈哈~~~~我是一个不怎么女生的女生~~~~失败~~~~~~
加上幼稚的发型~~~~~咳~~~不会形容~~~~
k k k k k k k k k k型~~~~~~~~~
很好笑就是了~~~~但是玩到很开心啦~~~~
不错~~哈哈。。。
有人还赞我美~~~sales也说很美~~~
指的是衣服~~~哈哈^^还满爽的哦~~
回到家累到~~~~10点多就睡了~~~~
很开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