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青色星期六

今天是补习天~~~~
一大早。。就起来了~~
咳~~KASTURI破坏我的周末~~讨厌!!!
不过去补习。。总比在家好的^^哈哈~~
今天跟恬穿同样的衣服去~~哈哈。。
他灰色我黑色~~~傻婆~~
今天琪又没来了。。真是的~~又病了~~
闷闷的~~买了三排巧克力~~哈哈~~
很甜很好吃^^肥死~~
放了后。。就去POPULAR看书~~
哈哈。。'食谱'。。。'星座书'。。
哈哈~~看了1个小时多~~够力咯~~
还学会了煮咖啡~~弄面包~~哈哈。。
晚上。。收到好久不见的朋友的来电~~
哈哈。。好开心~~但只是聊了一下而已~~
又说SMS我~~等了整天。。没有的??
哼~~又骗我了~~
打算星期一煮东西给朋友吃~~
我煮的。。一定好吃^^
朋友们~~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