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白色星期四

上课下课放学补习!!
今天没有去到开会~~咳~~
看到老婆的blog~~玩到那么开心~~
我错过了~~~~~~咳~~~~~~
恬生病了~~~完全是h1n1的病状~~
哈哈~~~今天还坐我隔壁~~~virus到处飞~~
最好传染给我~~~~
然后~~~看到~~~~~他~~~~~~
有够够力鱼的~~~~~~~
他看着我笑~~~~真pai seh咯~~~~~~
然后。。整排人看过来~~~~~
救命啊~~~~
弄到我整身不自在~~~~~
今天。。no m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