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哥的生日

1/7
今天是哥的生日。。
生日快乐。。哈哈。。
我不惯做那么肉麻的事啦。。哈哈。。
刚写到这里。。
哥进来我房间。。看我写BLOG。。
吓死。。幸好我来得及遮。。
不然。。鱼到。。
今天去到学校。。哈哈。。
NORMAL LOR..
闷闷得。。因为什么考试。。烦。。
乱乱做。。就躺在那里。。很累。。
昨天DUTY一整天。。
搬下东西而已。。就整身痛。。
哈哈。。不止我。。美琪也是。。哈哈。。
怪不得我们可以成为好朋友啦。。哈哈。。
今天。。在学校说了一个冷笑话。。
敏:我要拿全AK班AK最好那个。。
我:(无言)
敏:做么不给点支持来?
我:(很认真)因为我觉得是我。。
说完后。。我看着他他看着我。。
然后。。放声大笑。。哈哈。。
乌鸦飞过。。冷。。
明天要把SSBC的照片。。弄好。。
然后给老师。。烦。。
根本就不关我事。。那个老师。。多耶。。
本来明天不想去学校的。。
但是现在逼着要去。。烦咯。。
算了算了。。谁叫我。。那天做老师隔壁。。
NOOB SAM约我出去。。哈哈。。
他不是不可以去TS的吗?输了又不认哦。。
哈哈。。要去啊?可以。。
一包牛奶。。两支MENTOS。。一排巧克力。。SETTLE。。
哈哈。。NOOB..
今天。。我之前心爱。。但没买到的书。。
我在学校看到。。别的女生拿着。。
虽然现在。。不喜欢了。。
但是还是有一种。。莫名的感觉。。
算了算了。。
等下要读书了。。哈哈。。
加油加油。。
‘你们是我的星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