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shoping

24/9/2009
今天跟kitkat去gai gai...
但是不懂做么约到一点出
哈哈
因为我想给你睡迟点
(其实是我想睡迟点)
我们两点到了midvaley
在ktm
好像给人抢吻酱
白痴
============================================
结果
闲闲闲
因为那些东西都不nyam我们
哈哈哈
决定
换地方
本来说换去金河的
但是
去了ts
哇~~~
一个礼拜见你三次了
================================================
ktm真得很久很久的咯
等了很久阿
sot的
malaysia boleh!!!!
就聊天聊天
哈哈哈
kitkat说
''我每次出街都是别人带我的
现在
要我带你
我跟妈妈(萁)讲''

=.=
哈哈
原谅我是个路痴
=========================================
230到了
yeah!!!
可是我们两个的样子
哈哈哈
好像刚去爬山回来酱
kitkat说了一句好好笑的话
''我没试过还没走街就累的''
hahaha
可怜的他
很饿
还要一边拿着面包一边吃一边走
辛苦你了
照顾了我一整天
==============================================
kitkat说没有bag很麻烦
我们一去到
就去了summer bee买bag
哈哈
我们买了一样样的bag仂
开心开心
走走走走.....
结果
买多一件衣服就回了
哈哈哈哈哈
!!爽!!
================================================
你的$没用到
当我帮你存着先
不想那么婆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