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gai gai+sing k

宝贝
生日快乐
====================================================
20/9/2009
跟''萁2''去gai gai
~~去ts~~
真得很傻咯
哈哈
走了几个小时
累到~~
看了一套白痴戏
''吓到笑''
看到一半就回了
因为很闲
而且
我赶下一场
哈哈



这套衣服在ts买的
买了就换咯
每次都是酱的
哈哈^^
======================================================
baskin robin的ice-cream很贵哦~~
但是真得好好吃
今天谢谢你
我真的开心
哈哈
当我小妹妹将
你一点东西都没买到
下次啦
陪你买
promise
======================================================
在ts走到已经够累了
然后就跟堂妹他们去
sunway的red box唱k
由于很饿的关系
去到就只顾着吃
哈哈
吃饱了才唱
很爽
但是真得很累
脚很痛
但是
值得的
哈哈







===================================================
他们叫我在他家过夜
哈哈
就顺从她们咯
弄到我累到
bear bear
毛很滑哦
哈哈


但是不是我的
是他的
生日礼物
=.=
==============================================
21/9/2009
回到家
睡睡睡
睡到7点才起身
然后就吃东西
玩电脑
哈哈
真得很充实哦
哈哈
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