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竟然不累~~

michele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
回到来~~
竟然不累~~~
还on9 tim~~^^
不懂是是因为喝了咖啡的关系~~
我到现在~~
26小时没睡了~~
今天
偷懒没去补习~~
哈哈^^
==================================
搭着巴士回时~~
危险咯~~
(最危险是shirley吧~~没得好扶)
17号多人到~~
我们三个站在门口那边~~
那门无端端开~~
又不通知声哦!!!
很容易跌下去的!!!
哎哟~~
危险到~~
然后我就一直yi yi erm erm~~
shirley说我像啊婆~~
=.=
是真得很危险啦~~
================================
今天放学~~
xx说去mcd...
den我就口爽爽说要去~~
还叫他请我~~
然后真的打算去的~~
去到食堂~~
aabbccddeeff全在~~
k-ying到...
又不早说~~!!!
玩耶=.=!!
我~~掉头后!!
!!!!!!王八蛋!!!!!!!
===================================
好几天没认真动过电脑~~
哈哈~~
下个星期的科~~
是我预期要拿A的~~
不知道会考到怎样叻~~
希望希望
是预料中的成绩~~
======================================
考试真的好累人~~
求神赐我力量~~!!!
a~mo~a~mo~a~mo~a~mo~a~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