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偷吃...新外号~~

~~嘉敏~~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muackz..
祝你~~
考到好成绩~~

=================================
昨天好白痴~~
寄错信息。。
对不起~
==================================
今天~~
尝试到了‘偷吃’的滋味~~
哈哈~~
原来是疆的~~
考试既然偷吃~~
够力~~
好玩+刺激~~
弄到那东西特别好吃~~
~~哈哈~~
我要偷吃都多的那38~~
买东西买那么久~~
哈哈~~
不过谢谢~~
因为你请的~~
哈哈
38作弊~~
真是的~~
该向我多多学习嘛~~
我好学生来的^^
=============================
今天我学会两个名字~~
1。丘亿蔚
2。王蒿杰
哈哈哈~~
为了你~~
我会尽量爱上kitkatt的~~
虽然我不怎么喜欢吃~~
哈哈哈~~
今天kitkatt帮我取了新花名~~
~~真幸运~~
~~真幸运郑芯怡真幸运郑芯怡~~
~~哈哈~~
~~还蛮像的嘛~~
幸运哦~~
谁不想要??
芯怡哦~~
kitkatt你要不要??
哈哈哈哈~~
‘开玩笑’
======================================
得空开开玩笑~~
还不错嘛~~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