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开学-无聊

28/9/2009真无聊
今天的作品
哈哈
我画的^^
美仂
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谁的手??
哈哈
某某白痴的

哈哈
我发觉
我好又艺术天分
哈哈哈

在作品上
写上我的大名
哈哈

好好玩

这是
我班
三个王八蛋
一人一句
写去我的手的
t.t
做女生真惨
被欺负

某某白痴的手
连白痴都不会写的白痴
哈哈

好美哦
==================================================
今天没上课
一直玩玩玩
哈哈
无聊
不过
还蛮开心的嘛
还收到蔚在cameron highland买的糖果
哈哈
好甜好开心
^^
yeah!!!!!!!!!
================================================
~~noob~~
~~rmb my lolipop~~
2mrw yaa
i wan chocolate favourate d^^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