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终于考完了

trial终于考完
成绩出来
都不懂什么样
希望是我想要得咯
但很难吧
我现在
很放松
relax^^
yeah yeah yeah
我终于熬过了
^^
~~郑芯怡~~
都说了
你可以的
^^
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
================================
最近
也没什么特别事发生
哈哈
考试
真得能让人
忘记一切
那么专注的做某件事
真的能不想其他
我三个星期的生活
只有
~~考试考试考试~~
=====================================
我真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