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ponteng

今天去学校
没用的
拿签名而已

=================================
然后
michele他们说要出去吃东西
ponteng
‘好啊好啊一起去’
我就跟着去咯
不想在班上看mr.s miss.chia打情骂俏
哈哈
结果
还没出到去
就开始怕了
死命抓着choy qiu
哈哈
他们选走正门去
我真得很怕
因为
做亏心事嘛
然后就拉着choy qiu
走前面
突然
''moi pergi mana??''
jaga在喊
好凶哦
怕了
拉choy qiu回来
全部六个人
跟着我回来
全部都在怪我
==
我不是有心的拉
对不起咯
全部怪我
t.t
==========================================
然后去食堂
吃东西咯
没办法
饿
哈哈哈哈
那时不是我们下课
有点怕
‘你不要生人不生胆啦’
t.t
人家第一次嘛
哈哈哈哈
边吃边聊的时候
他们全部一起说
''ponteng了酱多次,没一次失败过,这次第一次''
wow
吓到
第一次给了我
哈哈哈哈哈
''下次不要带芯怡去''
T.T
相信我
下次我会识DO的
=================================================
补习回家
没什么特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