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落晒型''

今天考的bi~~~
不知道是什么题目~~!!!
还是我的问题~~
我一直想不到要写什么~~
晕晕地疆!!!
失败!!!!!
mr kummar说~~
fail esay fail english~~!!
我越写就越生气~~!!
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白痴!!
==================================
放学后~~
既然在班就xx了~~
我不想的~~
它自己出来我也没办法~~!!
过后在想!!
郑芯怡!!!
你有够白痴!!!!
什么都不会~~
就只会哭!!!
三八阿你!!!!!!!
=================================
去搭巴士时。。
整个人‘落晒型’。。
yik wei他们看到都怕~~
不知道我做么~~
lee eng坐我隔壁~~
很少说话~~
还说我脸色很难看~~很凶~~
对不起~~
我只是不开心~~
你们应该在想我在干嘛吧??
其实没什么~~
==================================
很大压力阿~~
trial
什么来得哦???
我不想考了~~
就来崩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