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没用~~

~~今天~~
我超没用的
又xx了~~
咳~~
算了算了~~
============================
今天一早~~
有人请我喝咖啡^^
哈哈
谢咯~~
但是我好像没教到你什么
因为
我不会讲
讲了
~~你有好像不明~~
哈哈
===============================
考试放学回家
今天去了andy家
他请我吃蛋糕^^
哈哈哈
~~我还吃了两种口味的~~
~~他们两个一直讲我肥~~
==
拜托
~~你不瘦到去那里~~
超累的
~~要我走来走去~~
两个都不是男生来的
==
王八蛋
既然把我当我男的看
无言
================================
今天
考试

然后

不过幸好
还有口福
^^
~~吃那么多~~
不肥就假
~~哈哈~~
早上咖啡
下午蛋糕
‘先苦后甜’
不错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