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吃大餐^^

19/9/2009
超开心的
跟七位美女去海棠吃东西
哈哈
jiamin..yen mei..yen qi..shu ping..shu qi..michele..li mun
哈哈哈哈
吃到很饱
哈哈
开心
我们六点多就去了
大概九点多十点就回
哈哈哈哈哈
下次去过
不过要换地方了
因为
那里太危险了
有人打劫
幸好我们坐里面
那些人啊~~狼到!!
=========================================
妈妈一个电话来
你叫你朋友载你回
omg!!
没人载我
他们全部完全不顺路
萁的妈妈不得空
michele载她回
~~我~~
怎么办??
结果
sam来载我回
他没有牌的
又回到那么远
我家那条路又危险哦
我又没带身份证哦
怕到我啊
上到车
他好像不是很会驾车那样
哈哈哈
他驾他爸爸的车camry来载我
弄花了
我没钱赔
哈哈
几怕有block哦~~
他既然说带了rm200来准备给警察的
~~炸到~~
幸好~~
安全回到
哈哈
真得太感谢了
============================================
回到
我弟弟说andy叫他去yam cha
然后
就跟了他们四个去咯
没跟我妈说
偷偷去的
几怕我妈妈发现
幸好没有
回到家
很累很累了
没冲凉就躺在床了
带着planta味睡觉
哈哈
够力
=========================================
我竟然睡不到
一直在想
觉得我自己很坏
咳~~
失眠
~~你们不要误会我啦~~
我们只是老板跟伙计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