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复杂的一天

考试放学
......
今天先去kfc吃了东西才去补习
因为时间还早
去着
看到''mr milk''站在门口
就走去吓他
它反应好白痴
====================================
''kfc''
~~andy++国伟~~
‘哇~~还吃啊你??
肥婆。。
XXkg叻’
!!!王八蛋!!!
讲明量了过后不说的
!!反口!!
一直弄我

=====================================
LK:.....
me:hi~~我的lunch??
LK:你要我请你啊??
me:恩拉~~
LK:哦~~
''拿出一张十块''
~~~~哇~~~~
~~吓倒~~
哈哈
比我想象大方多多了
谢谢
^^
今天太阳从西边申起
哈哈
开玩笑~
真的是谢谢谢谢咯
那十几餐
算了吧
==================================
在巴士
~~电话响起~~
andy说我不等他就回
说我吃东西久
害她一个人在食堂
什么什么的
还骂粗口
你好过分!!!!!!!!
用粗口骂我
你白痴
王八蛋
又没有叫我等你
又没说好
做么我要无端端告诉你我回哦??
吃东西慢有罪阿??
!!!!超不爽的!!!!

====================================
补习.....
回家时
~~下雨~~
上到巴士
~~好冷哦~~
~~qi~~
我把雨伞给你叻
说谢谢^^
乖~~
哈哈~~
======================================
~~途中~~
~~讲话讲话~~
然后突然~~
有条水

有没有搞错??
臭到
!!!差点给他弄到呕!!!
~~幸好m.kei给口罩我~~
谢拉
很臭阿
真得差点呕
=========================================
今天过得好复杂
911
苍蝇妹..soot..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礼物
等啊
一个月后
学你而已
哈哈
==========================================
上次给人叫
肥婆肥妹肥mui肥姐
==
今天LK叫我减肥
!!我知道!!
但别一直提好不好
so hurt...t.t
==========================================
好累
今天好好睡一觉
哈哈
for:正在生病的朋友们
喝多点水
早点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