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补习~~

~~今天~~

在补习~~
简直就~~
想睡觉~~
==============================
~~回家~~
搭巴士时~~
有人让位给我坐-周承辉~~
~~谢谢~~
~~巴士很多人哦~~
有人说我写错他名~~
我现在会了~~
伟荣教会我了~~
“~~彭志狄~~”
哈哈~~
给他们吓倒~~
原来一个两个有看我的blog的~~
~~还笑我哦~~
=.=

====================================
....exam is going on....
~~真的好压力~~
咳~~辛苦~~
有人msn我叫我放松点~~
叫我别哭~~
~~38拉~~
我很坚强的~~
======================================
facebook做了个心理测验~~
~~觉得满准的~~


==结果==

对爱情有相当的掌控慾,一开始总是怀疑对方的真心,可是叫你放手让对方离开,却又舍不得,是标准的拿不起放不下。你很念旧对已成过去的恋情特别难以割舍,造成对新恋情的不确定和质疑,事实上这是因为你非常渴望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