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sejarah~~~~

现在是6点~~
我~~
不是刚醒~~
而是没睡~~~
因为~~~
sejarah~~
===============================
~~~~~我读读读读~~~~
都不懂自己读什么~~
希望的希望~~
我读的会出~~
我会记得~~
不然死掉算了!!!
================================
现在~~
头晕晕~~
去冲个凉~~
应该会没事~~
我既然靠我最讨厌的coffe来熬夜~~
=.=

==============================
等下还有补习~~
不知道熬不熬到~~
郑芯怡!!!
你可以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