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happy day^^

"哥~HAPPY BIRHDAY YAA''
刚去图书馆读完书回来~~
咳~~
发生了很多事~~
都是我的错~~~
对不起!!!
对不起!!!
总之就对不起~~
今天发生很多事~~
回到家~~
烦烦烦!!!!!
做人做到将!!!!
辛苦!!!
快点世界末日最好~~~
还是让我中h1n1还是绝症~~
死掉算了!!!!
这样~~大家好!!!
我真的呼吸不到了~~~!!!
如果我的牺牲~~
有用的话~~
我无所谓!!
不能哭~~
只好死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