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最精神的一天

今天可以说是。。
补习以来~~
最精神的一天~~
因为之前病了~~
所以在家睡睡睡咯~~^^
哈哈哈哈哈哈~~
=============================
妈妈载我和琳去~~
一看到恬的第一眼~~
~~吓到~~
因为今天她穿‘超高腰短裤’。。
哈哈~~
不会丑~~还穿到蛮有身材的~~
但是~~
很奇怪~~
哈哈哈~~
还有人问她~~
''ah moi~~seluar mana beli??''
~~听到后笑到~~~
哈哈哈~~~
一直走~~那些人就一直望着她~~
~~~好笑咯~~~
=================================
~~rest time~~
~~一个小时~~
都不知道去那里好~~
就跟恬去mcd吃ice-cream~~
~~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盲钟钟带她过马路~~
厉害咯~~^^
因为平时都是他带我的~~
不懂做么今天那么勇~~拳他过~~
哈哈哈~~
====================================
~~倒霉~~
恬都不知道是是我的‘黑星’~~
~~我总共跌了三次~~
今天好像手软脚软酱~~
走着去mcd的时候~~
竟然差点跌倒~~
然后喊了一下~~
那婉恬就死命问我~~
''你脚有没有扭到??''
~~问了几轮~~
我都服了你~~
还叫我转下看~~
哈哈~~
我很正常~~没事~~
你那么关心我~~
我会误会的~~哈哈哈哈~~~
然后去到~~
给钱时~~跌钱跌了两轮~~
=.=
黄婉恬~~
~~~笑笑笑笑~~~~
~~忍你~~
~~今天都不懂做么~~
==============================
上课时~~
老师叫一叫我~~
我整身就很热~~
哈哈哈~~
他们说我是紧张哦~~~
哈哈哈~~
或许是~~
今天有够精神跟专心的~~
以后是酱就好~~
================================
~~今天还蛮开心的~~
~~很充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rial is cuming~~
+u+u+u+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