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匆忙的一天~~





今天有够匆忙的~~
因为哦~~
前天在家乡~~
今天赶回来补习~~
结果仂~~
迟到咯~~
我很讨厌在家乡过夜的~~
睡到一点都不舒服~~
给人骗回去~~
超不爽~~~
====================================
~~今天去到~~
坐最里面的位~~
多得我的好ji mui咯~~~
咳~~~
~~去到~~
坐着~~
他们就开始讲了~~
''很称很称''
讲了整节~~
还一直弄我~~
结果叻~~
下到别人换位坐~~~
我们一点也不称咯!!!!!!
乱乱说话!!!
今天跟恬穿同一样的衣服~~
~~哈哈哈~~
==================================
走路去搭巴士时~~
既然下雨~~
oh my god~~
不过没关系~~
因为雨不是很大~~
而且我们有雨扇~~
但是没想到~~
一过到马路中间~~
竟然下大雨~~
风又大~~
弄到我们的雨伞ao去后面~~
我的雨伞还烂了~~
那时好像十号风球那样~~
我们在马路中间~~
湿完了~~
幸好的幸好~~
有谢淑萁在!!!
真的是谢谢~~
(如果只是我和美琪。。
一定站在马路中间等雨停)
shu qi好厉害~~
带着我们两个过马路~~
~~~~~~哈哈~~~~~
~~真得谢谢哦~~
一路走着时~~
~~~~冷到~~~
~~~~~~~~~~振~~~~~~~~~
今天湿完~~
~~~~好sexy哦~~~
====================================
我又好像要生病了~~
~~咳嗽~~
咳~~~
希望别在发烧!!!
因为我要考trial了~~~
~~~~~~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