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斗手力^^

今天~~
在学校也是闷闷的~~
班上的人~~
睡觉的睡觉~~玩的玩~~
学生不像学生~~
老师不像老师~~
学校根本就不像学校~~
今天~~
我好白痴~~
既然跟他们斗手力~~
哈哈哈哈。。。
那么白痴的游戏~~
班上的男生既然输给我~~
哈哈~~
我突然觉得我好厉害^^
尤其是神婆~~输我九条街~~
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
for手下败将:
你们真得够力差~~!!!哈哈
我真的好开心~~
yeah yeah yeah!!!
哈哈哈哈哈~~~
==============================
补习~~
普普通通咯~~
今天恬肚子痛~~
take care yaa...
每次都很累~~
眼睛要关要关的~~
可能是kasturi冷气冷的关系~~
幸好blur blur的也进到脑~~
哈哈哈~~~
累累累~~
===============================
在烦恼着~~
明天去不去学校好~~
哈哈~~
因为我想去篮球学会的jamuan。。。
(免费又有的吃~~哈哈)
但是~~
我去的话~~好像怪了一点~~
因为我都不是member。。
而且~~
不知道''so easy''会不会介意~~
明天去不去好呢??
咳~~
===================================
肉麻的话不多说~~
总之~~
挺你的~~
加油~~
最重要是~~
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