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补习天~~

今天去补习了一整天~~
补着的时候~~
累累累~~
可能真的是kasturi冷气太冷了~~
哈哈~~赖得就赖~~
但是今天补着时~~
真的冷到震~~
跟他们所谓的kajang boy坐~~
有种坐错位的感觉~~
但是他们还真满聪明的~~
我跟不上还可以看他们的~~
哈哈~~
=====================================
补完习后~~
搭巴士回家~~
多人到~~
很多人都站着~~
那么多人的地方~~
被逼戴口罩~~
t.t
哈哈~~
不过幸好~~
李伟荣先生~~^^好心人~~
让位给我坐~~
说我是孕妇~~
(本来还真想骂你的~~不过看到你站到那么辛苦~~算了)
我跟另外一个孕妇坐~~
~~彭子迪太太~~
~~哈哈哈~~
在巴士就一直讲话~~
我还坐到几舒服的^^哈哈~~
谢谢你~~李伟荣小弟弟^^哈哈~~
千万不要在facebook绑架我~~
~~然后回到去~~
跟伟荣去99买东西~~
撞见我哥~~
不知道他会不会乱想~~
如果会的话~~
他一定说我眼光差~~
哈哈~~
(开玩笑)
=====================================
回到家~~
上网~~
继续研究我的facebook~~
trial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