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超累的~~陌生~~

7/8
每个星期的这天~~
都最无聊的~~
学神婆说“每天将闷会死人的”
在班上~~
敏教我玩方块^^哈哈~~
聪明的我很快学会^^开心~~
名师出高徒嘛~~
(其实是我天分高而已。。哈哈)
然后放学回家咯~~
回到家~~懒懒的~~
吃饭看戏上网~~
做么不去温习??咳~~
早上没mood嘛~~
算了啦~~是时候relax下的^^
我。。感觉到陌生~~
明明就是跟他很熟~~
但为什么??看到他~~
会觉得陌生???
感觉很恐怖~~
就好像不认识酱~~
有时候会怕到~~
选择掉头走~~
望都不望。。比较好~~
最近我都很怪~~可能是太累吧~~
对不起---->如果我说错话~~
最近很多人生病哦~~
朋友们~~喝多点水哦~~
==难受。。你们知道吗??==

6/8

昨天读书读到很夜~~
恩~~晚上读书~~感觉。。不错^^
很爽咯^^
一边听歌。。一边sms。。一边读^^
哈哈~~
还有朋友的鼓励^^谢谢你^^
你都已近那么累了~~还故意打来帮我加油~~
还真满甜的^^哈哈。。
''开玩笑''
然后今天~~累到爆!!!
去到学校~~
睡不到。。
因为桌子很难躺咯~~
(真羡慕那些睡得着的人)
然后还要去补习=.=!!
坐着都睡得着~~
够力累~~!!!!
看到某某东西~~
心真的很不舒服~~!!!
算了~~
然后去帮朋友买东西~~
挑剔到~~
在巴士上聊天聊天~~
哈哈^^开心。。
回到家~~
9点多睡了~~
今天miss了要读的东西~~
要赶回~~~
救命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