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听话

我们又吵了
也是那件事
''改变''
吵到很激tim
可是
到最后还是好回啦
说真的
酱下去
我也会很累
===============================================
现在他说
不需要我改变那么多
听话就好
昨天
说了很多很多
一次过说完我的缺点
他对我不满意的
很多很多
我真的有在听
真的有
或许吸收不到那么多
可是真的有听
原来我让他那么透不过气来
原来他那么辛苦
我真得很累人
他说的都是我一直以来的缺点
只是
我太幸福了
真的
遇到的人
都对我太好了
朋友家人
不论是真心好不真心也好
把我弄得很野蛮
郑芯怡郑芯怡
你是时候长大了
不能这样下去
可是
18年以来
我都是酱
说改不一定改到
加油哦^^
===============================================
听他在说的时候
我一点要生气都没有
很用心的在听
他一边说
我一边心想
我真得很幸运
很幸运有这样的男朋友
喜欢他
不是因为他有钱
是因为他的人
这句话
以前都不怎么肯定地说
现在很肯定
以前是过问自己
如果他很穷很穷
我会??
答案:不会有这么一天..
现在我答案是:我还是很爱你
我真的不介意
他毫不保留的说我
他都是为了我好
虽然有时语气会难顶了一点
有时又激动了一点
我还是很愿意的在听的
==========================================
二婶他们说
不要找跟自己同年的男朋友
因为
男生的思想会比女生至少小2年有多
可是
他思想真的很成熟
而我
就好像他说的
现实却不肯面对事实
跟他一起
不但有拍拖的浪漫激情
还有一种
说不出的感觉
就不像之前在学校那种puppy love
我真的觉得他很好
而我给他感觉是什么?
累人?
辛苦?
不知道
我真得不懂这段感情可以多久
因为这些东西真的很难说
我希望会有未来
我会努力的
不会让你那么累
加油
==============================================
今天
妈妈病了
吵醒我
叫我去打包
本来我真的不想理的
因为真的很累
可是我却想到
''你要听话''
还有
''我病了。。快去''
就起身去打包了
听话
我真的有在听哦
有种莫名的感觉
你真的能改变我??
不知道这能维持多久
只是知道
我跟你一起
我会越来越好
你呢??
希望也是咯
你疼我疼我家人
我感觉到的
我也会的
或许不怎么善于表达
可是我会尽量
去肯定你的心
肯定你的家人
肯定身边所有人
让他们都肯定我们
或许下次
或许在下次
还是在下下次
不久以后
我会在我的日记/blog
写出
''我肯定我们永远会幸福的在一起''
黄育森
我真的很爱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