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想念

好想念
中学的朋友
真的好想
很讨厌现在这样的生活
全部人都在忙工作
以前在学校
真得很开心
3838就将过一天
有时不喜欢还可以不去
现在
咳~~~
在剑桥做工
telemarketer
打电话打电话
很讨厌!!!
因为做这行
是给人感觉很现实的
我打给朋友
只是问问要不要补英文
推销下我的产品
他们一定心想
''郑芯怡!!你很现实''
无言咯
还有些客人很抗拒
盖我电话
什么款的人都有
更加三无
我很讨厌这工作
可是我会逼自己去喜欢
因为出到来做工
不到我去做选择
这道理我明白的
可是怎么说呢??
明白了解不一定代表认同
还是可以说
我知道可是做不到
一个月
就是一个月
尽全力去试
我可以的!!
如果不行
就换咯~~
加油

朋友
你在哪里??
好想念你们哦
美琪
from1--from5
感情很要好的仂~~
可是很少联络哦
好想她
在帮他外公做工
迟点就去plkn了
他那么弱
好担心
美琪我爱你
婉恬
从from2开始就跟他很好
感情也十分好
做工做到怎样了??
很想跟他一起去SHOPING啊~~
嘉敏
同班两年
他真的很让我的
跟他一起坐很开心
是一个开朗的大好人
在忙什么??
真的好想你~~~
SOOT
有探过他班
样子变好看了
我们志同道合
什么都聊得开
他还说我的他红颜知己tim
他信我疼我
同样的我也是
可是我们
话少了
怎么不能像以前一样呢???
为什么??
仁煜
满好聊的知己
在忙些什么??
好像都没她消息了
从上次旅行后
没见过了
但愿你开开心心
秀婷
有去探他班
他好像做到很辛苦
心痛
虽然没同班过
可是都不知道什么原因
我们的感情很好
希望不会变
雪梨
好久不见~
同班两年的你
去找SOOT时既然看不到你
激心咯!!!
记得以前一直跟你玩
还很暴力tim
那时每一天真得很开心
很怀念
紫莹
在忙什么??
读书??做工??
想你想你
我们算是很好朋友了
以真心对待那种
我好想你
立健..kennedy
在忙做工??
以前在班门的时候
都是跟你们两个玩的..
玩的游戏
白痴到顶点
好想念以前的日子哦~~
你们两个
整天t-rex前t-rex后的
欺负我说我粗鲁
但是现在回想起
却觉得很开心很傻
国伟..benjamin
跟我私下很熟下的
zat来zat去~
现在回想起蛮开心的
上次在剑桥看到后
就没在见过了
你们在忙什么啊??



朋友们
怎么你们全部都在忙??
都好想不熟了酱的??
哎哟~~~~~
在哪里在哪里??
你们在哪里??
我好想念你们哦~~~~~





最近都跟育森一起
蛮开心的咯~~
哈哈~~
看戏吃东西~~
相敬如宾
工作上的事~~
学业上的事~~
他都有跟我分担。。
压力减少了
笑容多了
谢谢






希望我们全部
友谊永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