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是你们不正常??还是我?

今天
在serdang上班一天
闲死我咯
我打算
看着电话
一个一个来打给朋友
聊聊天
看看他们最近怎么样
全部都在忙自己的事
各散东西
很怀念之前哦
给我感觉
很漂浮哦
心情
很形容不出
很像紧紧抱着他们
以前
都很man的跟朋友说
''毕业后就不用见了
随便!!''
现在最放不开的是我
t.t
很重感情
可是却嘴硬
可能就好像他说的
我很''烂man''
===========================================
今天有两个人
做了一些
令我很失望的事
soot kian lip
yap ren yee
真的很失望
打给你们
都是想知道近况
你们什么反应??!!
我不是在sales
我都没做了!!
之前说什么好朋友??
一大丢
都是废话!!
原来都变了
在你们眼中
我是那么的
现实
ok
fine
================================================
以为会因为气很久
可是
吃了东西后
跟deAR聊下电话后
没事了
================================================
晚上
闹情绪
不知道啊
我太野蛮了?!
郑芯怡
你再干嘛??
我不认为我错
也不是她错
是什么事现在??
不知道啊!!
我只是不想吵
不想她不开心
不想我不开心
~~冷静下吧~~
或许都累了
睡醒会是好的一天
============================================
到底是你们不正常/?
还是我??
既然我有生以来
最好的两位男生朋友
和我最爱的男朋友
都做不如意的事
我看来
是我的问题
性格就是将
我死性难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