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family day

跟他的家人去吃晚餐
还真是第一次
我真的笨到够力
看到人就只会hallo hallo
oh my god
就一直给他yi yi em em
好像family day酱~
第一次咯
哈哈
=========================
闲到
对着电脑没东西做tim
明天又要做工
闲闲闲
很没心去做工哦
不想做了
换!又不知道换什么好~
咳~~
明天要6点醒
超级不愿意的咯
可是没办法啊
郑芯怡!
加油吧
========================================
郑芯怡
你也蛮有市场的嘛
对我有兴趣
听到当然暗爽
可是都不nyam我了
因为我现在是
''有夫之妇''
最近肥了
oh my god
是肥了很多
sei lor
都怪他
feed到我饱饱的
不可以
我要减肥过年
我可以的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