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改变

我发觉自己
真的
很不识do咯
不会当别人女友
粗心大意
毫不细心
粗鲁
没情趣
~~咳~~
我连自己的事都乱七八糟
自己take care自己都不大会
天生笨
还死装man的
现在
身为别人女友
连普通关心安慰
都不会了
真的笨到够够力
我要改变的
可是需要的是时间
给点时间我
我可以的!!
=========================================
很鬼肥啊我
死咯
~~咳~~
最近看到电话
都不想写日记了
~~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