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原来我不是那么可怜的

刚刚看了他们的blog
oh my god
都做到很惨哦
wan tien还打来诉苦
咳~~
我的job
只是闷点
钱少点
现实点
可是同事还相处得不错嘛
还可以整天偷懒sms打下电话聊天
原来
我不是最可怜的那个
换过来说
我算幸福了
真的
突然想继续做下去
哈哈
郑芯怡
三八拉
====================================================
做工的开心事
1.跟同事相处得开心
2.学到很多说话的技巧
3.独立了一点
4.可以偷懒
5.学到很多东西
做工的伤心事
1.肥了很多
2.很闷
3.工钱少
4.很麻烦...很远
我的工作是telemarketer
就是在office打电话的咯
问别人需不需要学英文
comisen6--10%
其实可以说是推广教育拉
因为英文是公认的
重要到不得了
我的工作
只是把这重要性告诉学生
让他们来学好英文
可以有更好的未来
哇~~
将来说
我好伟大哦
是!!
这工作
很伟大
可是也很现实
无可否认
为了comisen招客人
哈哈
有时真得很想shoot人的咯
有钱又笨又不愿学习
学多一样对自己有益的东西
会死吗??
没时间没transpot
!!借口!!
现在付出少少
以后收获多多
不好吗~!!
咳~~
==============================================
我在公司
是公认
''又傻又天真又无知''
所以
还蛮累人的
不是很会过马路
怕狗怕猫
生活常识差
同事们可以说是很照顾啦
所以
这可以算是蛮好的
哈哈
其实我的工作范围
不只是打电话
还有出去做survey的
direct sales
他们都会教我
可是我也很笨
有时还不怎么愿意听
还有点懒
没用!!
这也可以学到很多东西的
有时在shopping centre做dirrect sales
还可以偷懒逛街买东西
厉害咯
做工11--6
中间休息1个小时
偷懒2个小时
做工的时间才几久??
很短而以
星期六日又没做
我在冤什么??
那份工不辛苦的??
我都已经算是幸福了
在冤什么??
不明白~~
咳~~
一个字说完
懒!!
挨不得
郑芯怡
你这样下去!!
没用的
做什么!!
都不会成功的!!
=============================================
好了
说回些私事
我跟他
感情发展得不错
有时会吵下
可是没什么拉
我们都很快习惯对方
就有种
''老夫老妻''的感觉
可是并不是说感情谈
我们一个星期见很多次面的
去他家吃东西
看戏
他来我家接我
接我放工
不错^^
蛮开心
因为都被保护着
他很疼我
他开不开心??
不知道
或许我真得很笨咯~~
dear
对不起
真的希望
我们会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