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等!!

要怎样表达自己的感觉???
很多时候
我以为心照就可以
其实
并不是!!
给点时间我
我会为了我喜欢的人
改变
就算我再笨再蠢都好!!
我会尽我能力
去改变
让他能感受到我的感觉
======================================
12点了
明天六点就要起来工作
我说等!!
就等!!
无论多夜回家都好
我等!!
=======================================
不敢趟下床
怕一趟下去
就睡着了
看着电脑
真的没什么好做
做了一整天工
跑来跑去
我真的很累!!
可是
我说等的
就不反口
这是我为他改变的第一步
郑芯怡郑芯怡郑芯怡!!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