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没做了
就整天在家咯
~~热~~
~~闲~~
~~头痛~~
======================================
刚刚去view soot的blog
不知道做么
每一次
他都会让我觉得他很白痴
就算他的blog写的东西很sad
我都会笑的
哈哈
不知道做么
可能好像她之前说的
他很会''苦中作乐''
哈哈哈哈哈哈
==========================================
真的很闲啊
sam又病了
很担心他仂
''蚊症''
不是开玩笑的
今天很婆妈
一直叫他喝多多水
快点好回快点好回
a-leh-lu-ya
=======================================
今天得空到
想撞墙
头又痛到不得了
~~~~啊~~~~
很讨厌这种生活
一直回忆从前
在学校的日子
=======================================
今天回想的
都是form5的事
年中的事
不知道他们还记不记得
1.大家姐/大话精姐姐
2.大眼妹
3.苍蝇妹
4.miki妹
5.小妹
我们还买了五个一抹一样的戒指
那时真得很傻
现在回想起
真的会笑
因为那时整天练舞
所以都一起吃东西
我们吃到很开心
聊聊聊
还有回想到
跟琪萁恬一起去补习
在kasturi的笨事
搭巴士时的趣事
qm duty
看篮球赛
在班上跟他们玩
真的很开心
以前
我天天去到学校
都会笑一轮才回家的
就算我烦到多不开心都好
哭了过后
冷静一番过后
都会开开心心的笑回^^
真的很爱学校的生活
只是上课等放学
现在我的回忆
都只有开心的
在学校不爽的事
不开心的事
都自自然然
变成一种值得回忆的事
想起
只会傻笑
人总会把回忆美化
我的中学生活
没白过
=====================================
我现在的心情
很不舍
呼吸很困难
还眼红了
鼻子很酸
我是不会让自己哭的
加油
真的恨恨恨怀念
希望时间可以倒流
明知道不可能还这样希望
真笨
人不可以活在过去
要有进步
你长大了郑芯怡
sam说的
以前那种天真的快乐----没了
========================================
如果我永远是17岁
那多好
幸好
我现在拥有
另一种快乐
只要好好享受现在
珍惜现在
我还是快乐的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