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做工

第一天
昨晚很迟睡
所以还满累
去店做
serve的客人都是外国人多
很兴奋自己可以沟通
很笨的是
不认得分店的路
还要我到处跑
一直迷路
因为店不够人
所以在店
累~~
第二天
我自己搭车去
lrt然后monoral
~~哇~~
突然觉得自己很醒啊
我顺利去到
而且用很平常的心
反而更加紧张的是他咯
还早到tim
简直就ying拉^^
然后今天跑fair咯
很多客人一下咯
跟我哥女友一起做
满自在的
虽然很忙很累
又要我到处跑
脚很痛
可是
做到很有满足感
因为我很喜欢用英文跟客人讲价
然后她买下来
哈哈
我还会送一句
''welcome to malaysia^^''
还跟客人做朋友谈天
真得很忙哦
我只有在吃饭时间才坐下而已
今天我一个人去food court吃东西哦^^
哈哈
以前的我一定不会
可是现在我很开心和享受
一边吃一边聊电话
还不知时间
supervisor打电话来吹
哈哈
站了10个小时
放工时
我腰和脚痛到
回到家都1130
累死我
第三天
有人载我去
很累啊我
累倒爆咯
腰痛了整天
真的痛到我
不想讲话不想动不想笑不想serve客人
坐又不是站又不是
顶!!
很想回家睡觉
哥女友带了饭盒给我吃
哈哈
真好
我就用我仅有30分钟的rest time
去买礼物给可沁
63++
bag来得
我觉得美拉
可是他们全部说不值
算了
回到去
我的腰
痛悼好像要断了疆!!
明天再继续痛下去
我怕会断!!
腰从没将痛过!!
这样弄到我很没mood做下去
====================================================================
总结来说
我独立了很多
可是新人
所以给人点上点下
搬的东西
重到鬼将
走的路
多到不会形容
没办法
我只会对自己说
''没办法~~以后你点人!!加油
动多两下可以减肥
九天而已
留个好影响
要做就做到最好''
就是这样
给人点到腰和脚痛到
虽然有时会不爽
可是还是笑笑
对自己说声
''郑芯怡...加油''
我学会了独立一点
学会了用英文沟通
''因为有客人我都很乐意去serve''
haha
只想我的腰和脚步会再痛就好了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