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酱会很忙

明天
星期五
我将会很忙咯
因为我要去金河做工了
其实我选择这份工作
1。是为钱
2.是想能让自己独立点
========================================
因为这份工作是从10--10
所以早上时要我一个人搭ktm去
~~哇~~
以前kasturi补习
都是有人一直陪着我的
去好回好
都有人一直照顾着我
带我过马路
带我去吃东西
试过有一次
我自己搭车去
结果弄到
wan tien那傻婆sms陪着我搭巴士
还说到了sms他
他来接我
幸好那时遇到lee eng咯
~~咳~~
还是狼狈到
我的file跟书不见了
以前
shuqi meiqi
都一直陪着我的
现在
我明知道选择这分工
我会要是一个人
搭到去那么远的
可是
我是时候独立点了
==========================================
怎么样嘛?
郑芯怡
你真的是幸福
18岁才来学习独立??
~~哈哈~~
你不要笑死人啦!!
白痴
老天爷还真的是疼我
在我身边的人
都好得不得了
我真心地在这跟你们说声
''谢谢~~我爱你们^^''
========================================
明天我会是怎样?
我相信我一定顺利去到的
加油哦^^
我会好好做好这分工!!
就算喜欢好不喜欢好!!
我都会很用心的!!
不会再那么依赖!!
加油
希望我真的能做到
我知道
老天爷也会眷顾我的
muackzz
=========================================
sam
meikei wantien jiamin shuqi
soot renyee benjamin ken likkien
xiuting chiyeen weiyee aiyoong shirley vivian
and so on~~~
gambateh!!!
i noe tat we all have a rossy future^^
gambateh!!!
+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