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在烦家事
都不懂怎么说好
烦死人
既然那么烦
就别去烦
我很懒惰去想东西啊
=====================================
最近?
过得很好啊~
没什么特别
对我很好
朋友
没什么问题
学校
没什么好烦
考车
正在进行中
=======================================
好像很好将哦?
~~咳~~
我都不懂我烦什么
可能我就是太得空了
乱乱想东西
就弄到自己烦咯
最近
真的没什么东西做
闲死我了
没办法
在等时间过而已
=============================================
朋友们
我好想你们哦~~~
我的心都很不得空
想得婉恬来又想不到紫莹
想的yikwei来又想不到嘉敏
有出来喝茶那些就说可以见z~~
miss u all sooooo much
=================================================
家人
昨天弟生日
他出去玩了一整天
没什么送他
可能今天sam带她去吃mum mum呱
我算对他不错了拉^^
哈哈
虽然没有礼物
妈妈
本来带bb是他的工作的
可是哦
那些bb的家人要自己带回哦
怎么办好?
将我妈咩失业?
他一定整天去打麻将了
船到桥头自然直
我知道他会有办法的
加油
============================================
很疼我叻
在他没发脾气时
哈哈
不能将说啦
至从上次后
他改了
脾气好了很多哦~~
哈哈
跟他一起很开心
哈哈
hapiness
============================================
什么都不比开心幸福来得重要
但愿你们
开开心心
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