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天空

刚刚在家
看着天空
今天天气很好
很多白云
天空蓝蓝的
发呆了整10多分钟
我觉得
这世界真得很大
不懂做么会那么感触
我很有野心的
在想
这世界是我的几好
我要冲到最高
总之
我郑芯怡
要做到一个很叻的人
除了要有很多很多的钱之外
还追求一份
''成就感''
望着这辽阔的天空
我真的觉得
这个月躲在家什么都不做的我
很废!!越来越渺小
可能有些人认为
酱子是一种福气
因为什么都不用想
但这可不是我要的生活
我要快点开学
快点开始我精彩的人生
我要冲出沙登
冲出马来西亚
yeah^^
=========================================
我真得很希望
我能很叻很厉害
或许
酱会很累很辛苦
但是我真的很想
做一个不简单的人
酱的人生
才有意义
我觉得我真的很大野心
自己又没那个资格
但是
真的不管别人怎样看
我自己知道自己可以
那就行了
郑芯怡
加油!!
==================================
jz dreaming??
haha...dun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