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黑青

最近?
还好吧~~
到底怎么样嘛?
不知道
烦哦
===============================
烦什么?
不知道叻
现在的人都是疆的吧
没事找事烦将
哈哈
我再说什么?
不知道了
好笑咯
==================================
朋友们
好想你们哦
在忙吗?
怎么一个问候的电话都没呢?
最近
我msn时
都会看看好久不见的朋友有没有上线叻
真的很忙哦?
很多都没上线的?
在哪里啊?
过得好不好??
好想知道你们的状况哦
==========================================
~~我嘛~~
跟家人...他...他家人
都相处得不错啦
哈哈
在等开学
无聊的很
很多开学的东西在烦哦
加油
===========================================
那天才安慰他说
很多时候
很多人
都是''过客''
陪你度过一段时间
就会离开你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可是
说得容易
做时难
''可能以后会遇到更好的朋友啊''
可是
总会想起以前的朋友
想起
总会有种不知道怎样的感觉
认识一个朋友
就好像有个''黑青''疆
你不看见那个黑青
不理不去按
它可以说是不存在
可是当有一天你得空了
你看见了它去按他(MEANS想起他)
就会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好想痛又好像很爽将
按着还会笑
才发觉
原来那黑青是存在
以前都不发觉
而且
''黑青''=''朋友''
会消失的
郑芯怡
你在说什么屁话?
我也不知道
那天他为了他的''贱人兄弟''
NGAM了几个小时
过后
我领悟到了一个道理
就是啊
在乎在意才会这样
如果不在乎不在意
是是会开心点??
或许咯
===========================================
其实真的不知道
我开着BLOG做么的?
或许是得空过头
还是
得空可以让我发泄下
以前
我的日记都写在电话
那些真的是我心想的事
不想再写在电话
因为XX原因
我把我几个月的日记
在电话几个月的日记
全DELETE了
那时
心情就是
''呼~~回忆全没了''
人总是有秘密的嘛!!
我在寻找着能收秘密的地方
电话电脑全不可靠!!
总会有人知道看到
我不想有种给人看光光的感觉
就是曾经试过才怕嘛
我会找到的^^
加油
=============================================
郑芯怡
GAMBATEH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