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纳闷

突然觉得我的心很纳闷
很不知怎么样
觉得很不爽
但是却没原因
============================
不懂是是我心里有问题
好像整天感觉到自己很多事情还没完成酱
很漂否
怎样才能被定下来呢?
不知道
我最近在家
吃了睡睡了吃
猪一般的生活嘛
幸好晚上
他还会带我出去
不然
我就闷慌了
===================================
为什么?
人都是那么犯贱的?
真的很不明白
很多时候
该珍惜的不会珍惜
不该执著的却执著
最衰是
明知道的
却还是将
哈哈
可笑!!
=====================================
我现在很闷下
对着电脑
又没什么可以做
sienzzz
就打blog
发泄发泄下
随便乱写
爽很多
=====================================
我觉得我很大女人下
平常整天说他大男人
我自己也不是!!
有口说别人没口说自己
~~我想~~
很多人都跟我一样吧?
那天
闹起来了
其实不太清楚为什么会搞成酱
应该说
之前吵架的原因
我都还不是很清楚
因为呢
我本身认为
没有必要大吵大闹的事
应该好声好气冷静解决的事
全部都好像吵到很厉害
说到我eq很高哦??
哈哈
可能就像他说的
''什么无所谓无所谓的?
你不介意的事
有没有想过
别人很在意??''
或许
真的是个人观点
处世方法不同
我只想
拉个平衡
不至跟他
是跟我身边所有人
得到3个朋友的安慰
我们的吵闹
解决了
tien...wei....yeen
我对你们的看法
真地感到很惊讶
''局外者清吧''
====================================
反省反省
我...
对某某事真的很高要求
自己却没有那个资格
我...
很大小姐咯
生活常识差到
就连关心人都不会
我连照顾自己都还不行
我...
很自私
做什么都为了达到自己目的将
其实我也不知道做么会将
或许
只是自己不发觉
我....
脾气很奇怪
我可以突然很NO MOOD
(可是我会很快没事)
脾气不好?
不会啊~~
哈哈
我....
很懒!!!
这点是公认的
很没用
我...
爱面子
是啊~~
我认
可是我只是觉得
''人要面树要皮''
我...
一时想不到那么多了
=====================================
我现在
渴望一种''成就感''
就是好像很辛苦做一样东西
然后得到认同
还很成功那种
哈哈
在发梦!!
郑芯怡
你可以的
加油!!
我要做一个很厉害很厉害的女人
可以靠自己
赚很多钱
不用靠别人
我要做风云人物
哈哈哈哈哈
想到都开心
我可以的
郑芯怡!!
GAMBATEH
==============================================
总结
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
开心就好
''我想要一个快快乐乐却不简单的人生
我要我的生活过的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