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新的目标

我现在
什么都不想理
什么事都不会让自己烦
什么都会想自己开心
就算天塌下来
我都当被盖
==========================================
之前
都不知道
自己在做么
~~咳~~
到了5月
我就会过我的新生活
''college life''
我期待^^
现在的我
在过这''小奶奶''的生活
就好好享受现在
我要开开心心过我的每一天
=================================================
人不能只是活在过去是是?
向前看
前面的路
会更精彩
你们也加油哦
==================================================
我开心
家人和他开心
你们开心
这就是我新的目标
大家开心就好
muack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