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后果



之前

三杯后

全部喝完后
其实比这更红
但是拍不出

我整身
不知道做么
一dat dat红红的
整身都是
都不懂做么
================================================
一开始喝的时候
没什么事的
喝了三小杯CASBERG~~
一小杯GUINESS~~
再一杯参的~~
喝CASBERG的时候没事的
只是脸红红
那时肤色很美^^
哈哈
可是
喝GUINESS没多久
我的身就红红一DAT DAT的
很热很晕
那个胃辣辣的
很想睡觉
BLER BLER的
整身很不懂怎样
喝那杯参的时候
残咯
BEH TAHAN
=================================================
费事我妈骂
进房间ON9
还可以ON9证明不是很严重咯
晕晕的
休息了一个小时
没事了
我还蛮厉害的嘛
可是到现在
还很累
================================================
醉醉的时候
打了给某某
不知道做么打给他
他没接
幸好他没接
不然我不知道会说些什么

无言
================================================
喝酒
是要练下的
不TRY过
以后会很危险
尤其是女的
我BLER BLER酱
但是还清醒
这算是醉吗??
我还蛮能喝的嘛^^
可是现在头痛~~
加油
===============================================